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中期检查及2021级选题论证报告会

分享到:
2022年11月25日 16:09 来源: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中期检查及2021级选题论证报告会

1122日,2020级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2021级毕业论文选题论证报告会分两组在我院金盆岭校区会议室和114研究生教室进行。体育学院院长张恳、党总支副书记李龙、副院长潘红玲、各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徐慧明及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中期检查要求毕业生就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导师对存在的问题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


  选题论证报告会要求毕业生对选题的来源、研究意义、文献述评以及研究计划等进行汇报。在场的导师对每位研究生的选题进行点评,从论文标题的表述、理论框架的构建,案例的典型性以及创新点等几个方面进行指导。

潘红玲指出,2020级研究生应加快论文写作进度,结合本次中期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修改润色,同时要多与导师沟通,根据导师们的意见完善选题,为之后的开题报告做好准备。

最后,李龙强调,论文选题应具有学术性、强聚焦,案例选取应与选题契合,从而凸显案例的意义及价值。

/孟子薇 /孟子薇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排舞项目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2022年度全国“阳光排舞五星级特色学校”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