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排舞项目知识讲座

分享到:
2022年11月25日 16:15 来源:

体育学院举办排舞项目知识讲座

为倡导学生积极参与认识排舞项目,提高学生对排舞运动的兴趣,提高学生的排舞竞赛水平,1125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刘丽云老师在云塘体育馆A306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排舞优秀作品赏析及排舞2021-2024年比赛规则”的主题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体育学院排舞团队成员向群老师,连线了宋海辉、徐慧明、刘艳芳、及龚慧敏老师以及研究生团队成员以及排舞爱好者约70人余人开展了学术研讨。

刘老师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一是排舞的定义特点及风格介绍;二是校园排舞的建设成效;三是排舞项目的教学与竞赛开展的情况;四是排舞的科研推广情况介绍;五是对排舞规则进行宣讲,主要讲解编排和扣分因素,六是连线2022年全国排舞总决赛现场进行优秀作品赏析,从选曲、风格把握、队形变化等几个围度进行总

   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活动通过视频连线学习与理论的结合,让同学们对排舞运动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为同学们在今后的排舞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为将来"教训赛"活动地开展做好前期铺垫和准备。

(/刘丽云 审/李龙)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知识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中期检查及2021级选题论证报告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