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双选及网上选课入学教育工作

为了做好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物电学院于9月9日在金盘岭校区3号教学楼205组织了研究生、导师的双向选择工作,让刚刚入学的研究生新生了解物电学院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际学习情况,与导师沟通,尽量满足学生和导师双方的意愿和需求,为研究生日后的科研工作做好保障。

双选工作完成之后,由党委副书记郭剑及科研办杨雪芹老师指导学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和进行网上选课。指导学生如何与导师进行交流后制定个人的培养计划,让同学们结合自身研究方向,选择正确的学习课程。随后又在网上指导学生熟悉操作管理系统和进行网上上课。研究生、导师的双项选择和网上选课等入学教育,都为研究生入学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会议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