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实践(实验)教学环节材料专项检查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对实践(实验)教学环节进行检查的通知》,2019年12月4日上午,我院在实践(实验)教学环节专项自查组组长刘其城院长主持下,分组对2019学年的实习、课程设计(学年论文)、实验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文档进行了专项检查,学院教学院长刘新海、分管实验教学院长周庆华、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系(中心)正副主任作为检查小组成员,参加了这次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对实践(实验)教学环节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和记录,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后,检查组进行了反馈:1.学院对实践(实验)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管理严格,操作规范,执行到位;2. 系(中心)自查工作严谨细致,查找问题全面;3.指导老师认真负责,总体情况良好。

存在的问题如下:

1. 教师自查后整改执行有不到位情况;

2. 个别老师在文档上有签名,但仍体现出不重视,不认真状态;

3.文档签字时间个别不统一。

 

                                                                                   (文/姚静  图/张卫兵 审/刘新海)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通知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组织青年博士与本科生面对面学术讲座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