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物电学院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的精神以及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学院决定组织申报2024年物电学院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申报提升项目的指导教师需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于3月24日前填写《2024年物电学院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997793295@qq.com。每位指导教师最多申报3个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

二,学生申请

学院汇总全部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后,3月25日-3月31日,由学工老师向本科生发布并组织学生组队进行申请。对于1个项目有多个队伍申请的,由指导教师确定一支队伍。

三,填报申请书

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物电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申报书》(附件2),项目研究期为两年,于4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997793295@qq.com。

四,学院立项

学院组织专家对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进行审核,获批立项的项目在学院网站公示。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4年3月18日


附件1:2024年物电学院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汇总表

附件2:物电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申报书

【附件】附件1-2024年物电学院本科生科研提升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附件2-物电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申报书.doc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细则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文档专项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