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外语两系部代表赴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提高部和基础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代表谷丰、陈润兰、崔巍、谭姗燕、冯春、杨龙秀、钟桂蓉一行7人赴吉首大学调研。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本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教育学院院长、院长助理、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院办主任和骨干教师出席调研活动。双方就itest英语测试软件系统使用效果和U校园学习软件在大学英语第一、二课堂教学中的应用进行深入细致研讨。

教育学院实验室李主任详细介绍了吉首大学自2015年起采购外研社所研发itest测试软件系统至2018年应用不断升级的系统顺利进行全校范围英语翻译英语阅读大赛等真切使用体验,总结了itest系统的优点:模板丰富,利于自主创建题库;考试数据导出十分详尽,利于试卷分析和课程考核;技术服务热忱到位。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对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基础部将U校园广泛应用于在线移动学习、英语角活动组织、随堂在线测试等方面很感兴趣,长沙理工大学老师们也分享了自2009年以来大学英语机考试题库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个中艰辛。

本次调研活动双方都收获颇丰,有助于及时总结大学英语在线测试系统和学习系统使用中的成绩和不足,为选择更优在线测试软件提供参考,也更清晰认识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师面临的线上线下教学资源整合能力、信息化技术手段更新等多种挑战。                                            (撰稿:公共外语基础部钟桂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