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凌剑春老师荣获学校首届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展示活动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为了提升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实效性,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作用,在教育教学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组织进行了首届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展示活动。经学院认真组织,系部选拔,推荐公共外语基础部凌剑春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11月19号的学校展示活动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凌剑春老师在教学中积极进行探索,主持一项省级教研教改项目“课程思政视阈下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在此基础上研究如何利用课程思政全新的教学理念,将思政教育内容有机地融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构建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形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价值认同,使大学英语课程更好地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做好语言战略服务。(文/王爱华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