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一行来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23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特邀组织员张建军(现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公外提高部党支部书记陈润兰、公外提高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卫阳、学院党务主任方英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首先,陈仁凯副书记围绕“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这一主旨,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优化支部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学科发展有机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

张建军抽查了我院党委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员档案等材料。

王乃厚就我院支部党员发展“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及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等问题做了深入了解。他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细致全面,又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对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院保持特色,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图 方英    审核/ 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