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特邀组织员张建军对学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谈话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特邀组织员张建军指导发展对象扈启亮老师

 

                                                            特邀组织员张建军指导预备党员胡伟老师

 

                                                          特邀组织员张建军指导预备党员马丁老师

 

 

124日上午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特邀党建组织员张建军与我院本学期确定的2名发展对象和即将转正预备党员进行谈话和交流,并进行材料归档指导。

   张建军从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指导,特别强调要内容紧扣当前党中央的精神与意图,不能写空洞和写套话,尤其不赞成在网上摘抄;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对党的认识、自己的优缺点写具体写深刻,要有血有肉。

   张建军鼓励参会人员要有正能量,在工作中起表率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谈话和指导,发展对象和即将转正预备党员感到收获颇丰,都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用踏实的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 /图 方英    审核/ 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