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姚尧在校社科联第二次年会发言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1224号下午,校社科联第二次年会在一办9楼会议室召开。三位老师与一位研究生代表获得年会优秀论文的师生发言,我院青年教师姚尧博士就她即将发表在《心理学报》(心理学权威期刊)上的论文“音乐训练对4-5岁幼儿普通话声调范畴感知能力的影响”与参会领导及师生进行了分享。她从选题、写作、发表三个维度阐述了自己作为一个科研青椒如何一步一步完成这篇高质量论文的过程,并对学院在此过程中对她提供的科研支持表示感谢,整个发言生动、有趣。发言结束之后,全场掌声如潮,原本不打算对发言做评论的社科专家成松柳教授也忍不住点评称赞。

姚尧老师近两年连续发表高质量论文,2019年发表SSCI论文一篇。

近几年我院加大了对科研尤其是青年教师科研的支持力度,实施了青年教师科研导师制,加强了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学术交流,涌现了一批80后科研骨干,如姚尧、付臻、扈启亮、龙晓翔、张薇等,他们在课题申报与论文发表上都表现出了勃勃生机,成为我院一股强有力的科研新生力量。

                                                    

 

            (文/马丁 图/胡伟 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