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建江教授来我院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作者:

114日上午,在金盆岭9406,我院举行了第一次寒假国家社科申报辅导会,邀请社科处刘建江教授进行指导,拟参加2020年国家社科申报的30多位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刘建江教授结合多年的自身申报及辅导申报的经验,就研究目的、文献综述、理论价值、重点难点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撰写申报书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排版、打印等方面的细节问题。他还特别对第一次申报的老师进行了鼓励,要他们不畏艰难,有付出必有回报。刘教授在结束激情澎湃的辅导报告之后,还回答了多位老师的问题,幽默风趣地给老师们打了一次鸡血。

随后,段胜峰院长对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发动与鼓励,黄月华副院长谈了接下来学院组织国社科申报活动的计划。寒假的第一次辅导圆满结束,老师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将摩拳擦掌加紧申报书写作,并期待我院国家社科申报2020年更上一层楼。


(文/马丁  /黄昌梅 /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