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励志杯”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作者:

7月4日,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晋级决赛的61位选手按要求提交了定题演讲录像,并全部完成了线上即兴演讲,最终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3名。

本次比赛利用腾讯会议分三组同时进行,两组评委对定题演讲录像进行打分,另一组评委对线上即兴演讲进行打分。线上即兴演讲部分由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展示了高度的责任感、专业评判能力,公平公正地完成了对所有环节和同学的评分工作。

决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获得进入学校英语演讲集训队的资格,参加暑期集训,争取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资格,同时积极准备“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网络赛。

 

                                              

 

 

 

(图/贾龙宵  /张志武  /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