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毛岚获得2020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文,公布了 2020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青年教师毛岚获得三等奖。

为做好教学竞赛选手选拔工作,学院充分动员,精心组织,于2020年4月份举行了外国语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暨信息化教学比赛,贯彻了学校“以赛促培、以赛促教”指导思想以及“抓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组赛目标,邀请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和教学能手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对教学设计进行打磨,选拔出4名选手参加校赛。在学校比赛中,毛岚老师通过出色的表现,同其他九位教师一起作为代表,被学校选送参加湖南省课堂教学比赛复赛,并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毛岚老师作为学院新引进的口译专业青年教师,虽然开展教学工作时间不长,但对教学充满热情,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欢迎,希望她继续潜心教学,总结经验,带领学院其他青年教师一起,断提升教学水平,取得更优异的教学成果。

(文/王爱华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