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院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高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为下半年校工会即将举行的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选拔队员,6月20日,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活动由英语专业及行政联队和公外提高部及公外基础部联队参加,分为第一混双、第一女双、男双、第二女双、第二混双五个单项进行比赛。比赛开始,队员们努力拼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混双和女双项目比赛中,不仅体现了选手个人的精湛球技,更体现了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和团队协作能力。赛场上,队员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冠亚军终于尘埃落定。至此,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崔巍、凌剑春、雷英  文/雷英   审/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