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 作者:


8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系(教研室)正副主任、科职干部共28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留校学生及管理。学工办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全力深入一线,每日跟踪关注、更新上报数据,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线上协助做好留校学生的思想工作。学院还为个留校学生寝室配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院长段胜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提前规划教学与科研工作方案。学院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

文丽丽传达长沙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师生管理的紧急通知》和《疫情防控紧急提示》要求会后各系(教研室)及行政科室尽快召开暑假疫情防控线上视频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落实强化人民中心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动员、严密部署。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排查信息,摸清教师出行情况和留校学生学情况,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做好应急预案,守护好校园师生平安


(文/方英 龙洋   /姚尧  审/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