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作者:

 

8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翻译系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季红琴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党支部书记姚尧博士、翻译系主任何健博士和副主任胡珍铭博士、英语系主任罗娟博士和副主任谭莲香博士,讨论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与会教师根据当前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带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经验,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确立了提前开展本科毕业论工作的决定,增加了本科毕业论文校内盲审机制和毕业论文导师评优机制,严格落实毕业论文初期、中期、后期和盲审检查等工作内容,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管理,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

此外,季红琴副院长再次敦促各系部切实做好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为翻译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以及后期一流专业验收等工作奠定基础。

(文/胡珍铭  图/谭莲香  审/季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