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崔巍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喜获国家级立项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我院由崔巍老师指导、2019级本科生燕奕霖带队,周思杰、何明迪、李欣、彭小洺参与申报的《高校英语专业混合式教学学习者满意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获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近年来,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认识不断提高,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积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此次崔巍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是对我院长期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团队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的综合实力。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与鼓励,开创新局面,多出新成果。               (文/王爱华、崔巍  审/季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