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于文科楼B505集中观看本次直播会后,组织其余党员同志观看大会重播,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纪念辛亥革命的精神实质。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历史时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辛亥革命的重要性,对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讲道“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对此次大会的观看心得与体会,表示如今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奋勇前行。

回顾过去的同时,也要关注到未来。学院副书记王双对此次党日活动作出总结对于中华民族的未来,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为文化摆渡者,应当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

 

 

 

 

 /袁媛   文/吴紫怡  审/王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