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洽谈实习事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红琴、英语教研室主任罗娟、副主任谭莲香和实习指导教师龙晓翔一行前往本院实习基地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洽谈进一步深入合作事宜。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学院院长周新云、书记付兴华、副院长谢莉等接待了我院一行。首先周新云院长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概况、英语学院的建设现状。之后季红琴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湖南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实践教学的特色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实习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接下来双方将尽快启动2022年上半年的毕业实习,优化实习方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洽谈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外语人才打下了基础。    (文/谭莲香  图/谭莲香  审/季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