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广西资源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实习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实习教学质量,2021年12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红琴和翻译教研室主任何健一行前往本院教育实习基地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资源中学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资源中学校长莫小斌、党委书记李继文、副校长莫荣水等接待了我院一行。首先莫小斌校长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资源中学的发展概况以及建设现状。季红琴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资源中学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践教学的特色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实习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进行实习基地签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接下来双方将尽快启动2022年上半年的毕业实习,优化实习方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洽谈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外语人才打下了基础。 (文/何健  图/何健  审/季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