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来源: 作者:

        1月21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在金盆岭校区九教学楼406室召开了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文丽丽、院长段胜峰及所有现任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段胜峰介绍了2021年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着重阐述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并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王双、黄坚、武俊辉、季红琴、刘彬、姚尧、柳晓辉等班子成员向在座老同志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分管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感谢组织在寒冬腊月送来温暖。会上,他们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发展充满希望,希望学院蒸蒸日上,发展得更快、更好。

        最后,文丽丽作总结发言,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希望老同志常回来看看,多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建策,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