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89级校友龙小艾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作者: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赤子归来,情深似海。8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原长沙水利电力师范学院外语系)89级校友、广东省湛江市政协副主席龙小艾一行回访母校。

下午四时,学校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党委副书记王双,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等在校友之家会议室热情接待校友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交流中,洪源渤代表校友总会对龙小艾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在服务社会和服务校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校友是高校与社会联络的纽带,对高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龙小艾表达了对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与母校的交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传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郑延恒等陪同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介绍了各地校友会建设及对校友工作的巨大促进作用。

座谈会后,同为外语系89级校友的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陪同龙小艾一行漫步金盆岭校区校园。龙小艾不禁回忆起在母校求学时的情景,在当时比较艰苦的条件下,她和外语系的同学们一同挥洒青春、追逐梦想。


来长期间,王双陪同龙小艾一行前往湖南韶山瞻仰伟大领袖毛主席故居,在毛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

文/陈若晨 图/王双 审/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