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竞争意识与集体意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运动强身健体,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体育文化与精神,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第二十届师生田径运动会。为迎接本次赛事,外国语学院认真筹划、热情投入,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绽放活力青春,展现外国语学院的蓬勃朝气。

2022114日,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在云塘校区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以“青春长理,逐梦前行”为主题,各学院的方阵表演紧扣主题、精彩纷呈,令人叹为观止。其中,外国语学院方阵步伐矫健整齐,古风舞蹈表演同学衣袂飘飘、仙气十足,动作优美动人、刚柔并济,展示着一代代拥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文化自信和志愿精神的文化摆渡者走向世界的饱满形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上午十点,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运动健儿们锲而不舍、奋勇争先,用拼搏的汗水诠释对“更高、更快、更强”运动精神的追求与坚守,最终取得佳绩。其中雷英老师获得60米第八名,洪霞老师获得跳高第五名,陈菁老师获得800米第七名,周芳老师获得铅球第六名,叶美彤获得400米第五名,学生团体操荣获第三名,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团结一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再创辉煌。哨声响起,鲜红的跑道上不只是运动员在奔跑,还有同学们在追逐呐喊;比赛结束,各位同学自发上前迎接运动员,安慰鼓励、加油打气,尽显温暖情谊;比赛全程,团委学生会干部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20221151700,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顺利结束。本次运动会精彩纷呈,长理操场洋溢着青春活力,闪烁着奋斗光辉,组成一幅由热血与汗水绘就的长卷。外语学院全体师生也展示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青春之精神,扬人文之风采,突破极限,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创造出美好与辉煌,发扬体育精神,尽显青春活力与光芒。

文/李明婷 陶卓然 图/张婉冰 杨文妤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