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HSK及HSKK考试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23年1月7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在利大国会山校区成功举办2023年HSK及HSKK 考试。共有18名学生分别参加三级、四级和五级等各个级别的考试,利大孔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监考工作。

利大孔院对于HSK考试历来极为重视。在考试前一天,周红专院长组织全体监考老师进行HSK考务培训,并规范布置了考场。装修一新的国会山校区中文教室里,窗明几净,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为考生们营造了优良的考试环境。

HSK考务培训

HSK考场布置

考试自开始到结束,学生们都全神贯注地作答,监考老师则按要求行使监考职责,一切都井然有序。

HSK考试现场

考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为了帮助考生们取得好成绩,利大孔院从10月份开始就开办了HSK考前培训班,由胡明治老师主讲,对考生进行了每周一次的强化训练。经过两个多月的培训,学生们普遍反映汉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组织HSK考试期间,利大孔院积极向考生宣传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同学们深受吸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此次HSK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实现去中国留学的梦想。

                  

                          文、图/贺润东、扈启亮       审/周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