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和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1日 来源: 作者:

430下午,湖南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湘科译协)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部长会议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

  协会党支部书记潘洞庭教授、会长覃先美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胜峰教授协会副会长湖南大学莫再树教授、湘潭大学舒奇志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李志奇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张冬梅教授、长沙雅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跃平协会副秘书长何健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段胜峰教授主持。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争相发表各自的想法。会议讨论和初步拟定2023年协会学术研讨会的时间、地点、主题、议题及评奖事宜关于中国译协全国口译大赛的相关事宜、开展翻译技术师资培训的初步设想以及建立高校翻译实训实践基地的设想。


 

                                                                           ( 图 文/ 何健  审/段胜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