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赴华奖学金申请人员中国语言文化培训班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23年5月8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与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年赴华奖学金申请人员中国语言文化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利大孔院首次举办的面向赴华奖学金申请人员而进行的中国语言文化培训。

10C66

李江参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商务参赞李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以热烈祝贺。他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利比里亚的人力资源援助工作,每年为利优秀青年提供奖学金、中长期和短期培训机会。他希望培训班的学员努力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知识和技术的传播者、中利友好的亲历者。

14F71

外方院长Dexter Sumo致辞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利方院长Dexter Sumo致辞。他鼓励大家利用这次机会学好中文,努力学习中国文化,深刻地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内涵。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从中文语言入门、文化习俗、基本国情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考核结果将作为奖学金申请资格的重要参考。

一位参加开班仪式的学员表示:“我现在对中国语言和文化了解不多,但我很希望培训班的学习能帮助我顺利通过考核,我相信在这里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将对我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产生很大的帮助。”


/贺润东      /唐小伟、马亚飞       /周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