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1日下午六点半,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云文科楼a603开展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坚,专职组织员汪功伟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党支部工作汇报。首先,党支部书记左婷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向同志们汇报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其次组织委员徐敏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所收集的支部党员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主要有支部整体问题,如支部工作信息断层,工作分配不平衡等问题,以及各个发展管理组,下班党员组出现的问题。然后,宣传委员仝苏军同志代表支部汇报支部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最后,党支部书记左婷同志提出党支部的工作问题主要原因是党性修养问题和工作体制不完善的问题。大会第二项,批评与自我批评。40位党支部同志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由党支部书记左婷同志进行带头,现场批评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接下来,进行民主评议环节。左婷、徐敏、仝苏军、李毅德四位同志考核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最后,由刘坚书记做总结,一是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要付出实际行动去改变它;二是面对工作急躁问题,要端正工作态度;最后要树立良好的团队意识。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党支部成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希望在2021年能够不断改善,减少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建成更完善更有组织性和纪律性的本科生党支部。

(文/冯佳晨 图/冯佳晨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