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届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5月31晚上19:00,为总结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年工作,为新学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基础,我院于文科楼圆厅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校团委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微、我院分团委书记武巧琳、19级辅导员龙洋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在坐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团委学生会寄语视频,寄语中饱含了对各部门团学成员一年来工作的认可与祝福。接下来,校团委王微老师为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她从“留人、爱人、助人”三个角度给予团学成员新的期望、激励与祝福,并从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视角讲授如何提高执行力,鼓励外语青年成为让党放心的可靠先锋队,字里行间透露出老师对于团学的殷切希望及对团学成员的真挚关怀。

接下来,各部门代表先后进行了总结发言部门从日常工作、所获成果、工作创新等方面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反思部门工作的不足,展望未来发展。学生会主席李超总结了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针对性地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团学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以“团学人,团学魂,祝我们和团学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结束本次发言。团委副书记吴紫怡从“抓住一切机会”、“坚持才能看到价值”、“注重综合素质提升”三个方面,以真挚亲切的言语给予团学成员期望与嘱托。

本次会议对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更对团学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目标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定能扬帆再出发,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