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文科楼圆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双、分团委书记武巧琳、学工办辅导员陈若晨出席本次会议,第四届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候选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十一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歌》,全体起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院团委书记武巧琳致开幕词,她就上一年度团学组织情况做了总结。她提到,正是上一年度全体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才使得我院文化摆渡之夜、毕业晚会等多项大型团学活动得以成功举办,每一位同学的情怀与精神值得点赞,也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予以坚持。大会第三项,院团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筱婧作《筹备工作汇报》,她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次大会的所有准备工作内容。大会第四项,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黄丽媛作《代表与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让全体代表对赛前准备情况明晰。大会第五项,院团委会生活权益部部长翟鑫鑫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第六项,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陈未雨公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第七项,院学生会主席李超作《全年工作报告》,她总结了2021—2022年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我院团学在引导同学们关注多元成长、参与课外实践、厚植家国情怀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但同时她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能够更加系统化,分工明确化,配合更加紧密。大会第八项,候选人竞职演讲,27位候选人就自己意向的部门和职位发表竞职演讲经过全体代表公正选举,最终收取有效投票89份,无效投票2份。大会第九项,院团委书记武巧琳为第四届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并予以鼓励。大会第十项,总监票人吴紫怡公布投票结果。大会第十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本次学代会在各与会人员的配合中顺利进行,各与会人员的认真聆听投票为我院团委学生会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给出建设性意见,为我院团委工作注入了新的人事力量。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为报答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