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在文科楼四楼A403考研自习室召开,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龙洋主持,外国语学院19级有留校意愿的同学参与本次会议,因其他原因无法现场参会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与这次的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首先,龙洋分析了目前的疫情情况,并向参会的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留校的政策。其次,龙洋重点和大家强调了此次暑假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暑假留校期间不允许学生外宿,如有特殊情况,学生需向辅导员报备审批,经辅导同意后方可外宿;第二,留校的学生需要遵守校纪校规,在留校前需要对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第三,留校学生需要填写学生暑期安全留校承诺书,家长手写知情书签字;第四,此次留校的学生需要按时健康打卡,及时汇报个人健康状况。最后,在会议上,龙洋鼓励19级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都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习。同时,龙还表示会和19级的同学们共同加油,期望大家都可以在考研这条路上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

此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的会议对2019级学生暑期留校事件作了部署,希望能为2019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图/刘亮 文/刘亮 审/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