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第12周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综合办公室

一、党委工作:

1.5月10日(周二)下午15:30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科室主任、骨干教师参会。

2.完成党建特色工作评审及立项。

二、学生工作:

1.5月8日(周日)组织各学生班级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及特色活动。

2.5月10日(周二)19:00在金盆岭校区12教200举办“研途榜样”研究生宣讲会(外语法学专场)。

3.5月13日(周五)开展少数民族学生观影活动。

4.完成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的项目申报工作。

5.周二(4月12日)下午开展第一期毕业生就业团体辅导。

三、教学工作:

1.一流专业中期自评与下阶段工作安排。

2.近三年实习材料自查。

3.5月15日(周日),金盆岭、云塘两个校区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四、人事人才工作:

1.完成学院“湖湘学者”人才系列申报、评审工作。

五、纪委工作:

1.5月10日(周二)14:30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清廉长理”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科室主任、骨干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