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外国语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规范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院政〔20181

 

外国语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规范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规范行政人员行为,锤炼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展示良好形象,经学院党委行政同意,制定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规范四要十不准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要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1.不准无故迟到、早退和擅自脱离岗位;

  2.不准在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外出逛街购物、打麻将和到休闲娱乐场所活动;

  3.不准在工作日午间、外出公干和值班期间饮酒,借调研之名吃喝、消遣。

  ()要抓好工作落实,忠于职守、勤奋敬业

  4.不准借口拒不执行组织决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政令不通;

  5.不准办事拖拉、不讲效率,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平时不抓紧、忙时乱应付。

  ()要提高服务水平,秉公办事、务实清廉

  6.不准对师生和前来办事的人员不管不问、不理不睬,态度冷漠生硬、傲慢无礼、言语不文明、作风粗暴;

  7.不准以工作正忙、还有要事等为由,拒绝师生和前来办事的人员合理、正当的服务要求,或故意刁难、设置障碍、吃拿卡要、以权谋私。

  ()要端正会纪会风,维护会议秩序、提升会议质量

  8.不准召开主题不清、拖沓冗长、不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议,会前不精心准备、在会上作不着边际的发言;

  9.不准随意派人代会,无故缺席和迟到、早退;

10.不准在会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打瞌睡、接打电话手机必须静音或关闭

 

外国语学院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