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监察处邓豫副处长参加外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6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科楼A603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特邀监察处邓豫副处长出席指导,吴迪龙院长及院领导及院长助理、各系部各办公室主任,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建辅导员参加会议。

邓豫副处长对我院“两学一做”教育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两学一做”重在“学”,核心在“做”,要落实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去,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建议:教工支部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要将会议记录记得更完整详细,保存好图文资料;建议合理安排好假期集中三天的学习,更便于老师安排署假的工作和教学科研活动。他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外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到位。

甘为书记总结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典型事迹,号召大家向教工一支部学习。教工一支部在书记的带领下,协调党、政、工各方力量,组织党员老师帮助生活有困难的老师度过难关,从低谷中走出来,用爱心温暖有特殊情况的老师,把“两学一做”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支部要主动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及时加以报道,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教育更具有说服力。同时各支部要敢于面对问题,把“两学一做”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甘为书记对署假三天集中学习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明确提出四点要求,组织好落实好假期三天“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