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给全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以“不忘初心、勇担外国语学院建设发展的使命”为题,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学术报告厅给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段胜峰重点阐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让外语人更加体面地生活”“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五个观点,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做学生的引路人,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智。

 

                           ( 文、图  /、方英    审/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