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1月5日下午4点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总结会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组长李争流出席指导。

陈仁凯从主要成绩、主要经验、主要问题三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前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他用具体的数据和事例回顾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出“快速落实不拖拉,一抓到底钉钉子”是保证按期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方法和“关键少数做表率,全体党员勤参与”是保证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的基本作风两条工作经验;指出了学习不贯通、检视问题不深入两个主要问题,要求班子和各党支部下阶段扬长补短,坚持不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李争流肯定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步子稳、工作实,特别是“红色翻译大赛”既紧扣主题又有专业特色。他同时指出工作上还存在挖掘特色亮点不够、宣传推广不够等问题。

                         (  /图 方英  审/ 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