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萍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20121820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江西萍乡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三天的时间里,近60名党员集中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碑、秋收起义广场、秋收起义陈列馆、秋收起义烈士纪念馆、安源煤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等5处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当地老党员对秋收起义、安源煤矿大罢工两件在我国历史上有着极其重要意义的事件的讲解。同时,学院党委还专门策划组织了主题户外健步行、主题红歌比赛、主题党课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主题党日活动质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即通天线又接地气,不但学习到了很多党的奋斗史,还从各种实践活动中领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的激情深深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之中。

             ( 文/汪功伟  图/陈润兰  审/陈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