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62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603会议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主持,院领导班子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围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展开了学习讨论。

院长段胜峰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纪检委员冯春传达关于做好整治违规吃喝相关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通知》;组织委员陈润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武俊辉副院长领学邓小平同志关于《高级干部要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文丽丽传达关于对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廉政谈话的通知并作总结。她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二是要加强预判,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三是要强化宗旨,坚持人民为中心政治立场。

  图、文/方英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