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29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一起高唱国歌。

 

 

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宣读表彰决定,陈润兰21名教职工党员和徐敏等15名学生党员获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芳瑾副部长、院党委书记文丽丽、段胜峰院长为获奖优秀党员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谭姗燕、凌剑春、罗娟、刘乐冰等四人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先进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丽丽从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群团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本学期党建工作总结及学党史情况小结。她指出学院表彰优秀党员获得者来自各基层党支部,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优秀党员李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结束后,全体会同志在文科楼前坪前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

 

 

    

/刘云涛  文/方英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