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7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603会议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主持,院领导班子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丽丽分享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激动心情和切身感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性地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并向全体党员发出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充满深情、充满自信、充满担当,百年大党光辉奋斗历程让人感到无比自豪和无上光荣。

文丽丽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院党委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柳晓辉领学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并对新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

 

 文、图/方英   审/王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