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湖南省委员会作报告。外国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收看了电视直播的大会开幕盛况。

观看时,每位师生全神贯注,边听边记,为湖南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备感自豪,为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美好蓝图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一篇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的好报告。

 

学院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姚尧在观看后感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五个坚持”,着力建设“五个长理”,大力弘扬“文化摆渡”精神与“干事”文化,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努力奋斗。

 /凌剑春 文/姚尧  审/王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