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11227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用各种媒介形式收看参与学习。

学习结束后,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孙文娟发表感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推进落实,在学习贯彻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领会会议实质、把握精神要义,教工党员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紧扣学生发展所需,紧盯立德树人的重点难点,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 文、图/ 姚尧   / 王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