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百强”大学作出贡献。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100学术报告厅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一起高唱国际歌。



院长段胜峰宣读表彰决定,冯春等20名教职工党员和夏容容等15名学生党员获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柳晓辉等6人获评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外国语言文学系等2个党支部获评学院“先进党支部”、陈润兰等11人获评学院“防疫工作优秀先锋队员”。



院党委书记文丽丽、院长段胜峰、副院长武俊辉、副院长季红琴、副院长姚尧、院党委委员柳晓辉、院兼职组织员张建军为获奖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文创雨伞。







优秀党员代表李巍、王浩萍、王爱华、 陈熠等四人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先进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丽丽同志从以“铸魂”为根本,提高政治站位成为学院发展“助推器”、以“凝心”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画出最大“同心圆”、以“赋能”为着力,打造本领过硬的党员模范“先锋队”等三个方面作了学院党委本学期党建工作总结。她指出学院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防疫工作优秀先锋队员获得者来自各基层党支部,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她强调,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让全院师生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为加快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优秀党员陈润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志在文科楼前坪前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



                     /邱俊珺  文/方星雅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