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甘为、院长吴迪龙、副院长周雪婷、党委副书记陈仁凯、院长助理武俊辉与老教师们座谈。

甘为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当讲到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树立新思路,已迈出实质性改革步伐的时候,老教师们击节称快,赞不绝口。

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回忆起几十年来的办学历程,纷纷感慨来之不易,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尤其是郑延国教授还整理出了学院2016年的“十大新闻”,并一一点评,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认同。

老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一是希望沿着多语种教学的方向,坚定推进公共外语教学改革。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人才的博士化和国际化,尤其是提升科研能力。三是抓好学院文化建设,凝聚全院教职工合力,在建设“双一流”的背景下,抢抓机遇,实现学院稳健快速发展。

吴迪龙做总结发言。他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简要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祝福老教师们健康长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