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春暖花开•健步同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庆“三八”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我校教师的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美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巾帼心向党 奋进‘百强’梦”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外国语学院工会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整体身体素质,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3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庆“三八”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下午15点30分,学院全体参赛教师在运动场列队完毕,共有十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老师们以最热忱的态度对待并参与本次环校园跑活动,以奔跑的姿态展现了外语人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春暖花开,天公作美,在连绵的阴雨里,16号下午居然放晴了!老师们在紧张忙碌教学与科研工作之余,借校工会这次环校跑活动,用脚步丈量校园的土地,用双眼观察校园的花草树木,用心感受校园的文化气息,老师们轻盈欢快的奔跑或健步行成为了明媚春日里校园中最热闹非凡的一道风景线。

外语学院所有参赛教师都圆满完成了比赛,通过顽强拼搏,我院熊杰、钟桂荣老师还取得了全校前四十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相互之间增进了交流,并将会把这种热情阳光、昂扬向上的姿态融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百强梦”的目标注入外语能量。

 

                  ( /雷英   图/钟桂蓉 、陈润兰、崔巍、雷英   审/武俊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