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38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会委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柳晓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学院工会副主席雷英、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柳晓辉首先传达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工会2022年工作计划》。他把学院制定的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院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并对上半年即将开展的女工工作、教职工文体工作、民主管理等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文丽丽书记对学院工会上一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工会干部继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对待工会工作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思想自觉、高度的作风自觉、高度的行动自觉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二是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在工作上创新工作方式,用心、用情、用爱打造更具凝聚力、向心力的职工队伍。


               

        ( 文、图/方星雅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