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她/他在丛在笑”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2日,学院教师共计70余人来到大山冲森林公园省茶叶研究所十亩茶园参加 “她/他在丛在笑”摄影比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教师们来到摄影地点,暂时忘却了雨雾弥漫的都市。大家徜徉在山水间田埂上栈道旁欢声笑语中赏花、采茶、摄影、逗乐、种植,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教师们尽情交流各自的摄影作品,将有特色的照片分享在网上。最后,采用微信小程序方式投票,上传的摄影作品中评出最美笑容、最佳仪态、最佳创意各10项






此次摄影比赛培养了教师们的摄影审美情趣,让大家学会多观察、多发现,用独特视角体悟生活。同时,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党委、行政及工会的关心与关爱。通过开展工会活动,学院教职工促进了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意识。

 

/肖蔚  文/方星雅  审/柳晓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