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试讲

   日期:2020-10-17 11:54:17

2020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新进教师试讲在文科楼603举行。担任此次试讲的评委有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胡伟老师、西班牙语教师李云洁、法语教师魏国实等资深教师,2020年新入职的西班牙语专任教师裴冉进行试讲。

裴冉老师就Sorteo de Navidad这篇文章的文化背景及语法知识的相关内容展开了20分钟的试讲,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是她专业基本功扎实,教学环节完整,表现可圈可点,展示了新教师的课堂魅力。

试讲结束后,多位评委对裴冉老师的试讲作了点评和总结,指出新进教师应尽快融入角色,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教学材料。裴冉老师虚心听取了各位领导和同事的意见,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文/王爱华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