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本部“通用艺术英语听说”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1-04-26 16:16:06

 

4月25日晚,公共外语提高部本部“通用艺术英语听说”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贺润东老师主持。该组虽然只有贺润东、涂帅两位老师,但活动依然安排得井井有条,紧凑务实。

两位老师首先围绕“通用艺术英语听说(下)”教材第二单元的课堂讲授内容进行讨论,明确了教学目标,并引申出该单元主题的课程思政点:爱家乡,爱长沙。随后,探讨了该课程期末考试的口试重点和题型。经过反复辩论,最终确定了听说、词汇、阅读、写作等四个方面的考试重点以及六种题型。

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活动,老师们突破了思维局限性,避免了闭门造车,集思广益,受益匪浅。   

 (文/谷丰  图/涂帅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