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语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方案

   日期:2019-03-14 11:26:12

为做好2019年英语专业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成立专业方向分流工作领导小组

为了加强英语专业方向分流的组织领导,保证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平稳有序,特成立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方向分流工作领导小组:

长: 段胜峰

副组长: 黄坚 陈仁凯

员: 段静 胡伟 王爱华 刘莎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方向分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院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领导、组织及协调工作。

二、专业方向分流对象

1.2017级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专业本科生。

2.分流学生当年度在校在籍,已修完前期基础课程并取得课程学分。

三、专业方向分流时间安排

1.学院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专业教育,包括专业介绍、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条件等,并向学生公布相关专业方向分流政策,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2.专业方向分流安排在第四学期第二周至第五周,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外国语学院专业方向分流选择志愿表》。学院专业方向分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初审、统计。

3.学院对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3天,如存在异议,公示结束前向学院提出异议申请,由学院专业方向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分流工作领导小组终审确定拟录取名单并报教务处。

四、后续工作

1.第四学期期末选课前,学院教务秘书在教务系统中根据分流结果进行学生学籍调整,落实分班、排课、选课等有关事宜,确保学生按时进入分流后的专业方向培养阶段。

2.学生专业方向分流确定后,不得随意变更,学生应当按学校公布的分流后的专业方向修读。

3.进入专业方向分流阶段学习的学生必须按分流后的方向修读培养方案,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分。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严格按照分流所就读专业方向的要求进行审核。

 

                                                                               外国语学院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