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HSK及HSKK考试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24年1月13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在利大国会山校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HSK及HSKK考试。参加本次HSK汉语水平考试三级到六级的考生有17人;HSKK口语初级与中级考试的考生共有16人。

考试中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对本次考试进行了精心组织与安排。在考前一天,利大孔院组织全体监考老师进行HSK考务培训,并规范布置了考场。在考试当日,老师们准时就位,以确保考试的正常进行。考试过程中,学生们埋头答题,秩序井然。

从去年7月起,利大孔院就为有意参加考试的学生开展了HSK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强化训练。每次培训课后利用汉语角活动提高学生们的口语交际水平,为HSKK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监考人员与部分考生合影

举办HSK考试是利大孔院推动国际中文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HSK及HSKK考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检测自身中文水平的机会。同时,达到HSK及HSKK考试成绩要求也是学生们申请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继而赴华留学的必要条件。


文字/贺润东  图片/马亚飞

一审:周红专    二审:刘坛孝   三审:段胜峰